Echo

矫情

又是独自坐在宜章去郴州的班车上,这条路上,我总能放飞很多思绪。路边的风景总能抚慰浮躁的心,我的灵魂也在路上。
我想我只适合一个人,我只喜欢我自己。
我想春天真的是适合恋爱的季节,满眼绿意,想找个相处舒服的人一同赏花。
我想生活往往安逸,大家各自忙碌,田垄上那位穿着黑筒靴,扛着锄头的农民正在欣赏菜地。
我想以后朋友给我扫墓,要记得送我一束最艳丽的玫瑰花。清明节过后的墓地插着的花只有大红色最好看。
我想我真不会写文章,用的都是最简单的字眼,就像,我懒得去思考复杂的问题。
我想孝利家民宿真的是很棒的节目,向往的生活和爱情都在里面。
我想我无法坦然地接受他人的好,心中往往有愧,担心自己不值得。
我想我快到站了,这一次见到朋友们要真正的笑得开心才好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