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

矫情

我总是不住的想,自己当初站在人生岔路口时是不是做出了错误的选择。选择成为了那个失去远大理想,失去奋斗目标,自私,怯懦,被爸爸的保护伞遮得严严实实的自己。活成了那个已经死去的青年。
昨晚梦见了芳姐,她代表着人生的另一个状态,高智商,高学历,高生活质量,还有高压的工作状态。我曾无数次的羡慕她,在我看来,她活成了最好的自己。
昨晚的梦境有点意思,我在停车场等芳姐取车一同去我家,刚好代表着安稳生活的双职工舅舅和舅妈也在停车场,他俩问我要不要坐他们的车。我望向两辆车,做出了回答,我选择了芳姐的车。他俩便扬长而去。而我也从梦中醒来。
这像不像是人生中的另一个岔路口,而梦中的我,是不是选择了自己更喜欢的那条路。

可有趣的是,梦和现实总是相反的啊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