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

矫情

2018年过去的时候,并没有什么实感,可能沉迷于《苏菲的世界》,让我体会到时间大概真的是线性的,我们只是一粒沙,渡过了这一趟风尘。

2019年的第一件事情是那个和我约定28岁要在一起的男生要结婚了,今天给我打了电话,很奇妙,我的内心依旧毫无波澜,简单的说着祝福语,恭喜恭喜呀,然后便匆忙挂了电话。

决定买一个56平米的单身公寓,前几天我终于开口向芳姐借了钱,姐姐很痛快的答应了我,我很开心,小花说的没错,要迈开第一步。

这些年我过得太自我了,太当下了,当大家都努力向前奔跑时,我也该做些小小的改变,比如:我想是时候拥有未来了吧。

期待恋爱,期待生活,期待未来!好久没有这么正能量啦,加油💪

评论